Wednesday, April 04, 2007

a compo that I have written

something that I wrote...


感觉上你离我不远,却隔我于千里之外。想你,想你,想你。你丢下我到那幸福的天堂已经有五年了。你的灿烂笑容依然时常在我脑海中浮现。你那张温柔,又带着一丝淘气的脸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你那爽朗,活泼的个性让我从不厌倦。而你却选择在我们最快乐的日子里不辞而别。让我在今年的清明再次伤心,痛苦。我无法逼自己忘了你。想你,想你,想你。

今年的清明和往年不同。今年的清明阳光普照,吹着清清的凉风,带着淡淡的花香。就像在安慰着我,疼惜着我。我却依旧的穿着你送我的白色小礼服,带着一束你最爱的海棠花前去拜祭你。心里有好多,好多话要跟你说。和你分享上次到动物园的趣事,和你共欢我考进大学的好消息。你听得到我吗?

你安睡之地在一个美丽的山坡中。记得那是我们初次相遇的地方,也是我们分割阴阳两界的地方。那个地方一望无际都是绿油油的草地,有优美的鸟啼也有芬芳的花草。我们一起种的松树在风里婆娑着,唤醒了我们好多美好回忆。我当时的心情是宁静的,没有一点杂念,也没有一点忧伤。我来到你的坟前,轻声告诉你我还安好,别为我操心。看见我,放心了吧?前些日子实在是太忙了,无法常常来看你,你会原谅我吗?我放下了花,陪你足足两个小时。你知道吗?

离开了那山坡,回到了嘈杂的城市,我又开始了对你的想念。我很傻吧?我回到了我们当时最爱去的咖啡厅,叫了一杯latte,选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。听着咖啡厅里播着
孙燕姿的宁静:“你的放弃让我迷失了自己。你的离去就像刺青,永远烙印在我的心。是如此痛而如此的美丽”,心里一阵痛。

我拿起了桌上的盐,轻轻的洒在我的latte上。其实我不太喜欢那个味道,你却好喜欢那样喝。你曾经告诉我,你的家乡是靠着海的。而你却很喜欢在海的陪伴下静静地在海滩上一边喝着咖啡,一边沉思,在那里一坐就坐几个小时。海怀有很高的盐分,自然吹来的风也带有盐分,放在那里的咖啡也慢慢的跟着变咸了。喝着咸咖啡,让你重投家乡怀抱。不知不觉地你爱上了咸咖啡。我听了你这番话后,对你也产生了极大的好感,也因为如此,我们成了一对天造地设的情侣。

外面的天渐渐的黑了。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我的眼泪也跟着流了下来,融入了雨滴里。我气你,气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的病情?为什么不让我珍惜你我最后的日子呢?我们还成经在这段日子里大吵了几次呢!你为什么没告诉我?

一年的清明又这样过去了。我到底要到用多少时间才能彻彻底底把你忘掉呢?
我想,是一辈子吧。。。


like it? If you are touched by it, please go to this website to vote for me!
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viewnews_2573.html

haha...this sound so not right....advertising my compo here...anyway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